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寫了。

[兩個傻瓜]

你早就知道我從來都是一個人過
C G7 Am
卻還來問我是不是會寂寞
F G7 C
難道你不懂 這樣的話不能說出口
F G7 C Am
你說了我就知道你會想我
F G7 C

傻瓜傻瓜你好嗎 你想我嗎 是否有變化
C Am G C
傻瓜傻瓜你好嗎 一個人嗎
C Am G

我早就知道你好像也是一個人過
C G7 Am
卻從來不問你是不是會寂寞
F G7 C
難道你不懂 這樣的話我不說出口
F G7 C Am
沒把握這溫柔你能不能承受
F G7 C

傻瓜傻瓜你好嗎 你想我嗎 是否有變化
C Am G C
傻瓜傻瓜你好嗎 一個人嗎
C Am G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忍不了寂寞啦
F C
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所有的感情就這樣嘩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F G

傻瓜傻瓜你好嗎 你想我嗎 我想你嗎啦啦啦
C Am G C
傻瓜傻瓜你好嗎 一個人嗎 還想要一個人嗎
C Am G (空)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