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要上歌,就還要再一首。
我以為抱著吉他刷刷就可以想出來一首新歌。
...沒錯,真的是這樣。

[誰]

A G7 A G7
A G7 C D
A G7
我看見 你發燙的臉
在紅燈 轉彎的街角
A G7
我往另個方向 轉身走開
A C
腳步加快 要飛起來
G7 D A
沒有 我只是慢慢的走 離開
C G7 C G7
D A
天空 淡藍色的灰
G7 A
我的視線 低低眨了眼
語言 不曾被你了解
C G7 A
我不願再看你 不願意再想起
C G7 A
不願再想 起你
A G7 A G7
A G7 C D
A G7
我發現 鏡子裡的臉
在浴室 有模糊的瞬間
A G7
我把蒸氣擦乾 再看一遍
A C
嘴角皺起來 要哭出來
G7 D A
沒有 我只是慢慢放開 放開
C G7 C G7
D A
夜晚 深藍色的灰
G7 A
我的視線 低低眨了眼
D A
感覺 不曾被你了解
C G7 A
我不願再懷疑 不願再想起
C G7 A
不願再想 起你
C G7 A
不願再想 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