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該不該點頭。]
[「我早就離婚了,一個人過。」]
[「不容易啊,」我是說生活不容易,人人如此。]
[「我早先有個女朋友,從小學起,一直很要好。」]
[我猜想她可能是同性戀。]
[「她已經死了。」]
[我沒有話。]

我猜想他可能討厭同性戀。

[我不想再聽下去,只等她趕快把這故事結束。]
[「我把這湯再熱一熱?」她望著我,有些惶惑。]
[「不用了。」]
[她無非找我來,發洩一通,這頓飯吃得十分噁心。]

我猜想他不是普通的討厭同性戀。

[回到主人房裡,半夜我上吐下瀉,]
[那海味怕是並不新鮮。]

他真的很討厭同性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