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怎樣的病呢,請見長篇小說《英兒》。

(那麼厚一本想表達問題出在哪?)
(搖手指瞇瞇眼:這是一種感覺...)

高中的時候我就有顧城病了,因為這個病,主要在出外遊玩的時候最為困擾,因此,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曾猛琪同學。
曾同學是我高中時代的救星,沒有她就沒有我。只有她能讓我敞開我的心房,快樂的出門,平安的回家。

因此每次要出外遊玩我就得卑躬屈膝的拜託她跟我一組,所謂一組就是一起坐遊覽車,一起睡一床如果有過夜行為的話,如果曾猛琪沒有參與該次活動,那天晚上我就只好熬夜了。

最感人的是,曾猛琪同學總是用恰如其分的態度呼應我的卑躬屈膝,轉而化解以理所當然的態度說:OK啊,好啊,一起啊...然後我就在心中YES!之後度過快樂的一天或兩天。好感人(拭淚)...

然而....轉眼間我就要畢業了,也在人生的路上與猛琪同學暫時告別,從今爾後該如何是好!

所幸,上大學之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認識楊欣曄,人生又順利的展開新的一頁,耶。
(押韻)
(結果上大學後只有去過一次系出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