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是這樣過去的,想起一年我以為那是半年,然後又是接下來的日子。設定幾件事一旦發生,我的人生就往什麼地方走。一點也不會無聊。也不會過份充實。不重複,也不衝動,有什麼做什麼。究竟什麼時候。怎麼樣生長變成這一個人。不想添麻煩給人。如果麻煩發生了,讓我來看著它。你麻煩不如我麻煩,因為我不麻煩。如果可以變成一種別的人好,一直錯過就這樣我不是別人甚至也不是我沒關係了。啊我哪知道這是不是呢。

今天的錯過兩天之反而正常作息寫報告時間,明天要交了好刺激啊,youtube關鍵字王菲。

你喜歡不如我喜歡/曲:潘協慶/詞:林夕/編:Adrian Chan/Barry Chung
不想住在博物館/只是要到那裡隨便逛一逛/展覽著海枯石爛/不耐煩/就不要看/陪你流浪到海灘/就算你沒有打算/你不想玩/我也想玩/你是一間美術館/你的臉誰來看/你都不能管/隨便我左顧右盼/不耐煩/我也要看/愛你是我的習慣/不管你未來怎麼辦/不能償還/不用交換/你喜歡不如我喜歡/你的不滿成全我的美滿/左等右等你愛我不如我愛你/不為誰帶來什麼麻煩/我悲傷不等於你悲傷/那麼簡單/就把這情歌亂彈/你來聽/我來唱

不留/詞曲:王菲/編曲:張亞東
我把風情給了你/日子給了他/我把笑容給了你/寬容給了他/我把思念給了你/時間給了他/我把眼淚給了你/責任給了他/我把照片給了你/日曆給了他/我把顏色給了你/風景給了他/我把距離給了你/無言給了他/我把煙花給了你/節日給了他/我把電影票給了你/我把座位給了他/我把燭光給了你/晚餐給了他/我把歌點給了你/麥克風遞給他/聲音給了你/畫面給了他/我把情節給了你/結局給了他/我把水晶鞋給了你/十二點給了他/我把心給了你/身體給了他/情願甚麼也不留下/再也沒有甚麼牽掛/如果我還有哀傷/讓風吹散它/如果我還有快樂/也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