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醒後回顧:

我們在很大的一間幼稚園打工,各自工作,然後下午的時候走到樓上國小部一起去辦件事。因為帶著白色手錶,以及走在你身邊,很多人看見我以為我是林怡安。林怡安的爸爸最近捐了一大筆錢要在學校頂樓蓋豪華的室內排球場,所以林怡安這個身分現在正受矚目。可是我不是,但我並不真的有不高興,我看見我在微笑,反正是和你要往樓上走。我想起林怡安手腕上那只白色的,鑲了銀色金屬邊的大錶,稍微有種透明的錯覺,而我的錶只是普通的白色手錶,這麼巧條件就像是一樣的了。我們說一兩句簡單的話,因為平常各自作自己的工作,並不真的知道那些細節,所以也不是說那些細節,我們說什麼呢?我有點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