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一片黑暗包圍的空曠空間中,有一個小女孩與一個小男孩。)

小女孩:轟!(她把洋娃娃的一隻手臂拔掉)我的洋娃娃的一隻手臂被炸彈炸掉了。
小男孩:快!趕快把傷口用火燒一燒,這樣她才不會一直流血。
小女孩:你很笨哎。洋娃娃又不會流血。
小男孩:不管,還是要燒,他們都這樣做。(他點燃一根火柴,然後燒揚娃娃的肩膀)啊,好臭喔。塑膠燒起來的味道跟人燒起來一模一樣。
小女孩:你小心一點啦。我的洋娃娃很乖耶!啊,她又被砲彈打到了。轟!轟!一條腿,還有一隻手!
小男孩:妳太誇張了啦。再這樣她就要死掉了。
小女孩:趕快燒!趕快燒!啊!聞起來好臭,真棒!我們可以把全部都拔起來,只要她頭還在她就沒死。
小男孩:才怪。
小女孩:你才怪哩。
小男孩:妳才怪啦。哼,如果妳不吃醋,那幹麼哭啊?我把盒子拆開囉?
小女孩:我才不理你哩。我要趕快照顧我的洋娃娃不然她就會變得全身黑黑的,像我手璧段掉的表哥一樣。
小男孩:你看。是一台卡車。還是一台油罐車。哇!還有遙控器!
小女孩:我才不理你哩。笨死了。這是男生的玩具。
小男孩:喂,不要生氣嘛。妳看。我把卡車放在這裡。靠近我這邊。我再給妳這個。這樣妳就可以搖控它。妳一按這個按鈕卡車就會到妳那裡去。好不好?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跟我玩嘛。
小女孩:好啦好啦。給我。

(小男孩在距離小女孩幾公尺的地方。她按下遙控器的按鈕。卡車爆炸。小男孩騰空躍起然後無力地墜落。)

小女孩:你在幹麼啊?喂,這個玩具根本不好玩。喂,這到底是什麼玩具啊?你沒有死吧,喂?

(她向小男孩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