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bey:「我不會喜歡上不是的,因為不是的我就不可能會喜歡。你們誰都可以喜歡而且追得到(其實也不一定啦),這本質在選擇時就可以看見結果了,不是嗎?」


自從認識Tobey之後,我的人生多了一種快意的幸福,從前有一些靈感和痛苦和憤恨無處分享的,突然都可以分享,而且共鳴,而且從我到我們,確認了妳們。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女子團體,在團體中不用努力相向或苦苦陪襯著妳們,然後在妳們身邊卻像在對面看著和我180度的那些心情,雖然我很珍惜妳們的那些心情,我那麼努力瞭解也是為了愛妳們,我們那麼愛妳們但妳們對我們什麼也不懂,也不在意是也不是!

反正對妳們而言我們的是也沒必要所以什麼都不是!(來了,來了,我心有不甘的爛個性完全裸露出來了。)

其實當妳們不幸福我們也不會幸福妳我們是世界上悲慘又從沒真正互相認識的兩個種族。
不能再這樣下去,所以,我們要的那個什麼整個東西,我們要想想清楚。然,後!!!...

...然後也沒怎樣。
只是(快樂的/心有不甘的)進行一週一次的研討會。謝謝大家。能這樣我就已經滿足了。(來了,來了,我容易滿足的算了沒關係心態將拖累我一生。)


by the way,牡羊座真的決定不愛的很神秘想的比誰都清楚了但就是不告訴妳不告訴妳就是不告訴妳就是不告訴妳為什麼。(目前我手頭的3個樣本)難怪只有牠們能駕馭獅子座分手時決絕的樣子。我今天竟然被算命會跟所重視的人大吵度過一生,越吵越烈越愛越吵,或者就是要跟很重要的人不要常見面感情反而更好,太恐怖了這樣誰敢跟我在一起?咦,那邊那位朋友我看到妳舉手了,妳想上廁所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