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流樂學妹的成果展。
發現,在同一個城市裡,過去真是無所不在。

ATT是個神奇的地方。
除了因為它在地面以下,名副其實的是個秘密基地之外,
它牆上經常換不同的圖鴉。
我記得 一次 ,一個男的在弄他的天空照片。
是他讓我從此以後有了關於天空的靈感和執著的勇氣。

我到的時候,預定要看的團已經表演結束了。
BON ZONE,是這樣拼嗎?
[B-blue,O-orange,....]之類的。
門口收入場費的學妹我見過,她對我說:"30,嘿,阿梅在裡面..."
(當然不是叫阿梅,我亂取的。)
30元,嗯,就是這個數字,我記起當年還在玫瑰的入場費。

聽了半首歌後然見到阿梅,她說:"擠到前面吧,他們都不high"
我無所謂,場子確實不high。
不過,她到前面去了之後,下個團就high了。

我看著台上的學妹,想著自己當年的表演。
在上台前從來沒有意識到自己是個主唱,上台之後,還是。
我沒有喇咧很多,表演結束就結束了。
我親愛的喋喋不休團員們個個要拼台大法律,或是其他什麼有為科系。
所以我們很快的淡出。

因為還有想見的人,所以我就離開了。
離開時遇到邀請我來的學妹,我跟她靠北說我錯過了她的表演。
她就是那樣,很可愛,很high的說沒關係,還給我一個擁抱。
(沒關係,其實我曾經看過妳的表演,某種形式上,不過那是另一個故事了。)

我買了公車學生票卻又弄丟了。
一共630元,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