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了一天,真的是一天,中午醒來,看了紅樓夢一回又睡了,醒來是晚上八點。
星期一考國導,星期二考英文,並且讀劇,這些要事先準備,不過我很久沒有唸書。
星期天下午要劇展行政組長交接,勇辰學長給的資料讓我發現很久沒接觸有為事業。

有點科科。
嗯,還有中文九九沒名字的聚會我沒動作就停了一陣,大概也是衝到期中考的緣故。
然後我失心瘋的決定要幫大家做歷史講義的共筆課程,所以也就要好好唸歷史講義。

然後是春天這劇本的排戲,除了瑀瑄和子瑜,都沒有人來排過。
但是我排她們超開心的哈哈哈,我是有病的導演所以也累死了。
我發現我的劇本真的,遠遠超過十分鐘啊,我怎麼自以為它短。

好啦,我承認我現在有點亂。
好啦,我整理一下。
唉唉唉。

好啦,我就是那種會喜歡逞強絕對不說我有點亂的人。
所以我沒有有點亂,給我三小時解決,OKOK。

奇怪我今天真的睡了好久好久好久哇。

你記不記得你一開始跟我說過的那些話。
你說,你一直是這樣,絕對不做有為事。
那時候我就知道了,但是我卻沒有表達。

然後我還是這樣。
沒辦法,我是傻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