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我們在同一座城市
你就會知道 昨夜有雨

而今天早上 最大陣風75級
我啟用了紅色圍巾
把我救起卻放在巨大暴風裡
他哈哈大笑然後離去
留我一人在風中頭髮被吹亂
如果我夠堅強 那麼烏鴉少年做到的 我一定也可以。
但是我是女生 儘管不太有人相信
我自己也不能接受 這藉口太鳥 罷了罷了

剝開被搜神記舖滿的地面
字字句句迸裂
我的死友 你是否懂我

你是否號哭而來 在我死的那天
可不可以別等那天 現在就來到我的身邊
算了
如果不行沒關係
至少讓我夢見你
讓我活著的時候夢見你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