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了。)
(我是真的知道了你跟我說的以及想說而沒說的字和空白處。)
(我是真的知道了並且我真的真的了解。)
(你不要不相信,我真的知道,因為我是妖孽。)
(雖然是妖孽好像不用管別人相不相信,)
(但是我是一隻和其他妖孽又不一樣的妖孽。)

(如果你不相信我。)
(我就會乾脆的說我其實騙你的我不是。)
(然後逃走。)

(而要是你相信我,我就真的知道了你說的每個字。)
(我還認的岀所有憂傷如果你有憂傷的話。)
(如果你沒有憂傷那抱歉我們不能做朋友。)
(如果你有很多憂傷那我們就會是好朋友。)

(而如果你以為自己一點憂傷都沒有而實際上你很多你自己不知道,)
(那我們就會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對我想如果是那樣那我愛你我們不要只做朋友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到世界的盡頭)
(吧)

(而如果你自以為憂傷其實根本沒有)
(我只會對你微笑,然後叫大妖孽把你幹掉。)
(所以不要僥倖,真的真的不要僥倖,親愛的這是一個戰戰兢兢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