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坦白說我怎麼也想不覺得他是壞人怎麼可能到底是誰在騙人怎麼會
他怎麼是壞人騙了我有什麼好處你也不會是壞人騙了我你也沒有好處
他不是壞人他一個鉛筆盒用了六年當他說起你的時候不是說十年以上
是說一輩子一輩子你懂不懂我知道你不想懂你笑了唉我懂我也不想懂
也許問提出再他不懂你就算一輩子又怎樣好笑但你這樣誰懂你說說誰
你說沒有人懂你沒差並且覺得好玩你難道不知道別人會傷心不是因為
接近不了你而傷心是因為你曾經心軟讓他們以為自己很接近哪怕只是
哪怕只是一下子就那一下子他們記得了完了完了記得了你說你知道了
你說所以你正在報應 好可怕 你 說的 我都懂得 甚 至包 括 報應。

有時候我感到自己徹底懂你如我懂華麗的女人她是我筆下的一個角色
但我不可能徹底懂你如我懂她因為她只是我筆下的一個角色只有一面
請告訴我你不只是這一面一如我不只是這一面請告訴我你不只是這樣
你問我為什麼答案很簡單我希望不只是這樣所以我想聽你不只是這樣
因為我等了很久才等到一個疑似類似妖孽並且正面回應我的人我知道
關你屁事是我在等又不是你在等好吧好吧你要走也沒關係真的是真的
但請你以妖孽的身分離去不要告訴我嘿嘿其實世界上沒有妖孽這種人
你是裝的你騙我不要這樣告訴我,這樣 我 好寂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