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在課堂上讀完了我自己的劇本。
又,在聽完廖玉如老的評語之後,我的感覺是一個句號


句號。

一切以不同的方式呈現,
但是變得很明確。

顯然在面對鏡子看著我DEAR演員的時候,
我一直陷在自己的世界。
而今天我從鏡子裡出來。

發現,沒有東西。
只剩下,
一個遊戲般的框架。

至少有那個遊戲的框架了,我只好這樣對自己笑。
至少,我一直覺得在練習過程中有絡繹不絕的高潮。

只是我出來,才知道,不是自己的時候,對自己會有什麼感覺。
就是沒有感覺。

難怪沒有人對我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