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一開始不是我說的,雖然後來口音上變的好像我說的。
我想想...啊,是依倫說的,沒錯,是依倫說的。

她說,我的文字怎麼可以這麼多哀傷的自剖。
她幫我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又寂寞又美好。

那時候我的確是那樣。
哀傷的自剖,字剖,滿滿的字剖。

而現在我翻閱那本已經被做成手工書的階段。
我已經看不懂了。

而現在我已經不是這樣了,雖然看起來沒有大變化。
好像還是一直自剖。
並且是哀傷的自剖。

雖然我堅持我已經不是那樣了,可是變化就是看來不大。
但是我想最明顯的是,我已經不給人感覺又寂寞又美好。

(那現在是怎樣呢,我望見架上一本書,書名是:被當作鬼的人。)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