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和我的影子一樣瘦

˙在適當的風中,靈魂從內部接近外在輪廓

˙大理石結晶像奶茶上流淌的奶泡。
˙受到音樂的,和星巴克店員的照顧,今天的我,完全被資本主義俘虜。

˙也許我也該找一個人陪我散步。
˙在公園,過馬路,每一次約會,我們越走越遠 而最後, 。

˙葉子們在我彎腰去撿的時候都那麼美。夾起來後再看見它們的另一天,變得那麼陌生。
˙遇見一顆蓮霧。它和其他還在樹上那一大串不一樣。是真正的粉紅色。

˙遇見一隻蟬的屍體,是今年夏天第一隻。一群螞蟻比我先找到它,所以沒帶它回家。

˙她們以為我戴隱形眼鏡。我沒有。我喜歡一切這樣模模糊糊的。
˙只是習慣清晰的那些人,就不知道我究竟看見了什麼。為什麼這樣說,為什麼那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