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批改了兩年的四年八班、四年九班,今天終於來到分班前最後一篇作文:我們這一班。

每個人會選幾個班上同學做總結介紹。
女生A說:我的朋友,她是我們班的男人婆,很可靠,但是我不懂她明明是女生為什麼要一直說自己是男生,當男生有這麼好嗎?
女生B說:我們班的男人婆很三八,但是玩飛盤躲避的時候她都會保護我,算是對我很好啦...對了,我覺得自己是全班最受歡迎的女生。
男生C說:她是女生,行為卻像男生,但是她的聲音是我從來沒聽過的那種,我想像她如果唱歌,我一定會笑到沒聲音...

大部分班上的男生都只寫男生的事情,女生則會男女生都提到一些人,C是班上唯一有跟女孩子鬧緋聞的人,也是唯一一個提到她的男生。 然後是女孩自己。

她說:我算是班上最好的人了。因為我上課愛講話,下課一條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