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四個,但是我覺得三是神秘數字。
比如說那個沒有原因的星期三,我總是提到,啊,我果然是這樣。
我們班同學真的很可愛,還是很可愛,當今天老師問我們說,32,是為什麼啊,大家齊聲說:神秘數字!並且都笑了
...的時候很可愛。

她們三個的差別,
她們三個一樣的地方是我必須避而遠之,避而遠之的原因我今天想到了一個很好的說法:
因為如果靠的太近我會不由自主的放棄我一切幸福的可能性,去成全她們的幸福,不管是會用到怎樣的方式。

她們會發現我喔,會喔,會發現我這樣喔。
她們就像某種動物,走在一座森林裡,突然回頭望向滿是樹叢的某個方向,
知道有個點,那後面有個什麼地方,於是朝那走去。
會喔,就這樣過來了,
我簡直不能安靜呆在同個地方太久,免得後面跟來了什麼。

她們三個的差別就是:
有個我太害怕躲藏的感覺,乾脆自動的過去了,事情糟糕的要命。(完全發現我的處境,並且充分利用的可惡女人!)
有個我始終沒有走過去,她也沒有真正的過來過,於是一切相安無事。
有個....這個最可怕的,幸好七早八早我就遠遠遠遠遠耶耶耶。

我還遠的很有技巧,至少我是這樣覺得。
唉,怎麼想都覺得洋洋得意。
得意的忍不住在這個很危險可能會被發現的地方大四吹噓。

所以還有一個,
這個。
她走過來了,我定著沒動。
我們坐在兩頭都長得一樣的長椅子兩端上。

只是,
"我終於說了一個很糟的話題,破壞了一切的氣氛,"
"一切都毀了。"
"我想事情終於結束了。"

我為什麼要用""符號括起來,弄得像是別人說的呢?
因為這樣我可以隱藏我的哀傷,我哀傷的哀傷,為了她特意使用的安全步伐而我的粗魯哀傷。
貓貓說,很多都是遊戲,只是遊戲有分好玩,還有不好玩。
這曾經是我唯一的遊戲。

我之後都玩真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