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著已知文學碩士將是極限,因此很無奈又生氣的身體和腦袋,
吃布丁在讀葉維廉〈走過沉重的年代〉,一心抱歉,這份散文早該看完了不是嗎。

貓貓打來,說,陳綺貞新專輯我太激動了妳現在馬上!我聽到前奏就愣了一下,看到貓貓引用我的口頭禪:是不是?這、一、切。



播完它打開countryblues貼過的這首A Reverie for the Riots(WeShouldHaveDestroyedOurGeneralsNotTheirEnemies by Monsters Build Mean Robots)竟然毫無違和感:http://mbmr.bandcamp.com/track/a-reverie-for-the-riots

本來覺得陳綺貞的音樂已經「經過」了,沒有任何期待了,現在不確定。

今天回些email就花了半天。想起好好聽破報音樂讀文章吧,已經晚上11點了。
下午莊依倫打電話來,她正處理著意想不到我們這年紀要面對的事件,我很希望我能跟她一起處理,或者提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資訊,但是,唉,完全只能將來換我的時候她寫心得文給我。更晚一點跟涼約好嘉年華的那天行程,好興奮啊,就是這星期五了,然後好感動因為她又在挺我了為了避免我的感動被完全發現我拼命假裝不在意,話題轉移到下一個更緊張的行程。我變成這麼不坦率的人?

本日最有建設性的活動,就是我本來忘了但是幸好還趕得及去倒垃圾,以及忘了倒垃圾的理由。

(明明今天應該是高雄反核大遊行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