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遇到這個女生是在2012年的小樹生活節,那天我和羅竹君、周婕敏玩的不亦樂乎還去吃小火鍋大呼過癮。那天我就買了兩個她手做的包包,如今一共收集了三個。


2013年2月13的手手市集,我又再見到她了,其他攤位也有小樹有印象的攤主。這天我帶著莊依倫,像手手派來的金光黨一樣榨乾她的壓歲錢,當然也瘋狂推薦郭晏汝的作品。她也很快被說動,喜歡上一個紫色的。我們則說笑講起小樹生活節的時候,我看上的是她剛好做了兩個一個自己當時正揹著的情侶款;郭晏汝說:今天的情侶款是這個!我瞟了一眼,深橘和綠色的搭配好吸引我啊,可是這個包的形制很女孩,我......我隱約看見她沒拉起來的拉鍊,裡面內袋放了兩管護唇膏,這個畫面強烈的印在我的腦海中。放完年假,我依然沒有忘記,前天就傳簡訊問她,手手過後,那個情侶款賣掉了嗎?結果是還有的,我們昨天就在台南火車站面交了,講了一下話。她推薦台中擺手手的那個場地,覺得能去看一下也很有收穫,又說我沒有臉書的話,以後擺攤都傳簡訊跟我講,我有點感動,畢竟以我喜愛她的東西的程度很有可能每次逛都買一個回來啊,這是我的蒐集之旅,難道這就是粉虱嗎。

拿到這個包包後,我慢慢走到皮囊衣櫃青年路廣場店(全館現正打六折到星期日!),意料之外是假睫毛殺氣姐姐在看店(妹妹妳不是說18號是妳看店嗎?)我努力支持,還是被氣場轟出來。不過我立定志向要買的那件毛衣已經賣掉了,我確實也沒看到別的非買不可的,就這樣繼續走到台南蘑菇。

 

我目前蒐集的三個她做的包包。

 

這次的虎頭包,以及,讓我汲汲營營的那個畫面。

至於有臉書的人們,你們可以在這裡找到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lentrick 手作包包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