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遇到陳小英是在一部電影裡面,現在已經忘了她的長相。從莊依倫的摩拖車下來後亂亂的想著東西,決心暫時聽悲慘世界的歌,以及馬的開學了開學了我又到了沒有時間猶豫的日子。臉頰上的痘痘達到18歲以來的最大值,我以為成年後我的臉就不再青春了,殊不知幾日夜的三點半熬又把它召喚回來,耶。手手市集炫耀完我的裙子第二天,講話講到口吐白沫,散步,回顧蘇大貓的行動藝術,他如何三年如一日的陪她上下學這種比青春痘更青春的故事。我意識到連蘇大貓都無法維持他青春的愛而偷時間減料,這個世界的扭曲面越來越轉得緊了:到了第三集,就會有人發明把海傾倒而世界在另一邊。那時我依然確定並非一般女生的身份。可是否還像現在一樣,快樂的穿我想穿的、吃我想吃的、寫我想寫的、亂噴將來會被遺忘的口水,選擇假裝不知道,孩子們不會真的愛上我,我不是他們心中想要的那種老師那種女人,一週騎機車往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