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小風少爺和阿冠提出自己20年來看過臉蛋最正(小風少爺不喜歡"正"這字,她堅持要說"喜歡的型")的女孩子,決定回家交換照片PK。
喔,我好認真的思考我20年來看過最正(喔,更正,喜歡的型)那大概就是沛妏了。
喔,沛妏沛妏,剛剛去偷看了她現在的照片,制服照,回眸一笑謝謝大家。(我要偷這張去跟小風少爺和阿冠的NO.1來PK。)

前幾個星期在捷運車上,遇見了高中同學的室友(就是因為在高中的時候笑起來像沛妏而有印象,當時稱呼她MISS THREE),
笑容一樣燦爛,讓我好開心多看了兩眼,同時又很怕被對方認出來。
啊,這樣也兩年過去了。

貓咪在我的鍵盤上睡覺。
打呼的聲音像魚缸馬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