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早就知道會是這樣了不是嗎。唉笨蛋。)



今天早上我騎腳踏車開發新路線像是小旅行一樣。
買兩份早餐當作午餐一份。

突然感覺到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其他都是別人,還有風。別人對我的一切沒有興趣,我對別人的一切漸漸的經過。
但是陽光啊早晨啊這麼好我一點也不覺得負面或悲傷,很強壯的騎著車,想著對我就是生來這麼沒辦法地強壯,於是也會一直強壯下去。

而風中有一些人也在移動著,隱約騎著他們的腳踏車。


將來有一天,我會變成天秤座。(我覺得我現在就已經是了。)

今天有一瞬間突然覺得酒窩男孩是可愛的人,跟黃瀚慧說不可以說喔之後不小心說出他的名字,結果我就飛奔出房間門了我。這真是我最獅子座的一瞬間了。(爆腦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