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友回家了,留給我1-9集的我不可能會愛你,於是我終於要來好好的看看它們,我要先吃晚餐,然後從第一集開始。
還有兩份作業,肚子很餓。

真的好奇怪,我瞎一樣的說那些最小最小的話,她都接得上來。那些話真的很小,我但願你們能夠想像,因為小到我再也說不來。
好像我是住在同一間房間的大概只有手掌大的外星人,睡覺時候消失在棉被,她聽得懂外星語言,類似這樣。讓我想尷尬都不行。

她不在我就是個不自我懷疑的地球人,把過去全回顧一次,廢寢忘食,耽誤功課,我回顧得很細,交叉比對,直到飢餓把我吞噬為止。於是我發現跟現在比起來,過去簡直甚麼也沒有發生,只是一直等著甚麼發生。有些事發生,不過並不是整個的發生,整個的發生就是這樣一直沒有發生直到發生,但在發生到發生之前,我想我好像又輪到該走了,嗯,有點可惜,只好再等十年看看。等我最會,你們聽過獅子座流星雨嗎,我小時候每年都感覺到,啊又來了,啊來了,這樣我就用這些穿上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