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次好久不見,我吵著要吃蛋糕,查了85度C在德民路上有,倒完垃圾就出發了。
她騎車載我,在她身後看她騎車覺得真是流氓斃了,今天也難得是穿適合她的衣服,我在後昌路等紅綠燈的時候有點擔心遇到學生,畢竟現在看起來跟一般街頭的飆車族沒甚麼兩樣,雖然騎得並不快,氣質問題哈哈。

說是要吃蛋糕出門的,但是看到四海豆漿我又改變心意。
點了兩人份的有的沒的東西。
默默的吃起來。

我的眼前就是國昌國中,這是我第一次意識到國昌國中也是個學校,附近也有學生住著,每天來上學,不過現在是寒假。雖然以前有一票國光的放學都會騎腳踏車像溜滑梯一樣溜過來。(國光的人就愛騎腳踏車。)離右昌這麼近,到底要怎麼決定讀右昌還是讀國昌?比較起來,國光和後勁(以前的和平)的位置就比較合理的區隔出學生群。胡思亂想。要不是陳爾謙也不會突然又見到八次。

因為有八次的關係,我成了我這個類型裡世界上最man的一個;因為有我的關係,八次永遠也不會變成一個T還是甚麼的。

"我本來就不是T,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少來。"
"喔。但是妳喜歡的都是女生。"
"馬的難道妳喜歡的不是女生。"
"哈哈既然不是T,妳為什麼不喜歡我就算了。"
"我的標準沒有那麼低。"
"我在你眼裡就那麼低嗎?我變很多了耶。"
"對一個只有心的人來說,妳那不叫變化。"

結果我有點生氣。
她也不理。我跟她分享最近的事,她沒興趣。讀書什麼的,這都是我的事。
吃完了我又買一杯玉米濃湯當作ending,還有一個甜點。對啊結果不吃蛋糕了。甜點回家配咖啡。
經過寵物店我本來很想去看看鸚鵡,但是她直直騎回去,想來也是把我的話放在心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