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我的時候,老師說:妳今天怎麼沒有五顏六色?
比如羅竹君這個星期一說的:妳今天怎麼穿的這麼沒事?

我覺得大家已經被我弄壞了。
她們這麼說的時候,我絕對不是甚麼樸實無華的打扮。
不過也沒錯,每次昨天晚上稍微偷懶就會被發現。大家真教練。


我希望我的女朋友看到我有時候穿得像失控的煙火,也只會說:
這樣很好。人群中我一眼就認出是妳。

(                )


(反正衣服都是要脫掉的)(妳不知道嗎?我穿這麼多就是要讓妳被脫光的時間比我短啦。)(...現在是划酒拳嗎?為此舖梗五百年,不惜成本古著系,回頭率我拿第一呀,拿、第、一!)

夏天來的時候我們只好一起盯著地上。
因為那時的我剩下襪子陪我度過依然想堅持well-dressed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