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聊天的時候,想到以照片回顧我們相遇以來的各種樣子。

首先是我們。

這是我們最近一次的合照(我為了營造情侶裝的感覺,把帽子給妳戴,結果只好自己變得毛茸茸):

 

 

這是我們目前最滿意的一張合照,它是在當妳說,想要放一張照片響應「拉版讓我找到真愛」討論串的時候,我們一起選的:

 

 

然後是我的照片。此前有好一段時間,我不太擁有有自己臉的照片。

我們透過文字相遇,所以也只能以照片認識彼此。因此,在只有一張一年前(現在是兩年前)照片的情況下,妳偷看它然後認定是右邊那位:

 

 

當妳們真正見了面、剛開始認識彼此,也是妳還樂意出門散步的那些時候,她長這樣:

 

 

後來,妳發現她其實是這樣的:

 

 

即使,她大部分時候,好像保持這樣:

 

 

但是,很快的又會變成這樣:

 

 

然後是妳的照片。

而我呢,在還沒有見面時,妳的眾多(長得完全不一樣的)照片中,我只認定我是和這個人(笑容)在一起:

 

 

見面之後,知道妳其實是這樣(經常帶著困惑感):

 

 

有時候妳又這樣!(不解釋)

 

 

不過,我想大部分的時候,妳是這樣的:

 

 

妳常常說妳要變回這樣(的體重),不過,我覺得無所謂,有照片就好:

 

 

啊!妳不要這樣看著我!可是,妳也不可以看別的地方。知道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