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把衣服收好,一路走上三樓走到房間,往沙發上一放,就發現襪子各少一隻,又是襪子妖怪。

舊家的襪子妖怪住在有洗衣機的陽台上。襪子妖怪喜歡吃單隻襪子。尤其是快要不能再穿,心想要再穿幾次就好的襪子。也因為是這樣的襪子,總覺得這妖怪討厭又還不討厭,給牠吃了讓家裡有妖怪,只會損失一點舊襪子,聽起來很划算。但不知道現在的家裡襪子妖怪住在哪?想來想去,我找回到睡覺的地方。隱蔽的黑暗中,果然,還沒吞下襪子的妖怪把襪子留在壁櫃下方的凹處,兩種顏色各一隻,襪子皺巴巴。看來這個家的襪子妖怪跟我還不熟,因為我本來都手洗襪子,好容易才有了用洗衣機洗的舊襪子,而且剛才找太急了,好像我多麼在意我的襪子,所以妖怪生我的氣:襪子還妳,不吃就不吃,哼。我還想著要不要把襪子留著在那兒,免得牠生氣的決定之後都要吃新襪子,這也不是不可能發生。但是牠都還了,不吃就不吃,我留襪子可能牠會更生氣?唉,以後要提心吊膽的洗新襪子了。算了我還是維持手洗好了。雖然這樣可能會漸漸沒有妖怪,我是怎麼了,現在居然愛惜襪子更甚妖怪,我果然變成了一個物欲的女人。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