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須走路,所以我從我的陽台出發。

老是缺水的紫色酢醬草今天很挺拔,我得意的看見,從幾個長了小鬚的瓣兒,冒出密密小葉的多肉植物,慢慢養起來了。我想著,我應該去看看,所有附近居民的小花園,和他們的家。我帶著相機,走莒光國小第六小隊的路線去買小魚。

 

 

我每次都想著,我要這戶人家的房子,為了這紅色的門,還有二樓小到不行的陽台。房子對面的空地上,長了一整片的野生茉莉花。

 

 

經過第一座有規模的小花園,有水生植物,有麒麟公仔兩隻。

 

 

那個在一朵紅色的花上,會長出兩個一綠一黑兩個腫瘤的植物,有好幾戶人家都有。為什麼啊?

另一間讓我老是想著,沒人住,可愛的老屋,要不是左邊一座把院子吃掉了把空間蓋滿的新房子,右邊一棟高樓正在興建。今天,有人站在它的二樓,把所有的東西從裡面往外扔出來。

 

 

曇花盛開時一定很壯觀。但是,曇花盛開的時候說不定不會有人。

 

 

為了Tobey拍一張信箱的照片。

 

 

今天以前就消失的幼稚園,和總是宣布明天就會消失的空地。

 

 

以前下雨的時候,外婆家的牆壁上都會長出好多小瘤。瘤很光滑完整,裡面是水,我常摸著它們。我覺得這些小包好像不會自己凹陷破開,它們陷開的樣子像是有一個放學的小朋友很無聊,用手指一路把它們戳進去,戳戳戳,至少我高中的時候就是一個無聊的高中生,現在是一個無聊的研究生。

戀殘癖的人是否會喜歡看見椰子樹被截斷的身體?

 

 

躲花花。

還有被楊欣曄說:「可是妳切到輪子了」,的一張照片。

 

 

(這些很眼熟吧,楊欣曄~)

(妳吃過這家了嗎?)

 

 

我想到前幾天才剛刪掉網址的那個藝術家的作品(拔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