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這樣掏心掏肺的李傻傻我也會感動,他真的是誠實的幾乎超過。
可是我心裡已經有一個深深的暗戀的對象。

我只知道他吃便當,看過法國電影,也發呆,甚至一樣打電動。
會和朋友一起喝酒,也會自己一個人去海邊,想翹課也想李白。
還環島旅行。

新竹。

我去了那麼多次。
不過從來沒有去過海邊,是不是真的有蚵架。

上次腳踏車店老闆問我說他要去新竹領養一隻小豬,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猶豫了一下說不要。

我要等史萊姆帶我去。
不然也應該我自己去。

後來再也沒有看到他的其他東西。
他讀過什麼科系,開車還是騎車...腳踏車還是機車,機車是哪種機車。

我又想到愛河邊的街頭藝人嚴詠能,
話說我上次有個衝動問他下次要去非洲我能不能跟,
我忘了我是跟燕子還是跟笑容說我很後悔我沒去說。

(因為不管是跟哪個講她們的反應都是覺得一點也不奇怪。)

不用到非洲那麼遠我只想去新竹而已。
某次我到新竹遇到了淑芬學姊,有一次她的工具是腳踏車,從新竹騎到了彰化。
她說,下次可以去找她玩。

她每次都愛記得我說過的每句話每個藍念初式的無厘頭和其他亂七八糟的細節,
然後知道我試圖要引用的是哪個作家哪部電影,然後重點是喜歡假裝這沒什麼。

所以我那個下次我一定要自己搞個交通工具上新竹讓她驚訝一下。
然後她就會很驚訝然後又要假裝這沒什麼,淡淡說喔妳來啦這樣。

(哇哈哈哈上下交相賊。)

真快樂真快樂真快樂啊。
你真的太過分了你是誰。
為什麼不投稿了你說啊。
不知道這樣找不到你啦。

而我桌上的那張簡報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