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生了一件事,讓我不得不放下書,停止假裝我沒有在聽她們說話。
我看著遞過來的驗孕棒上面,兩槓。

然後我又回到書上。
就看到了這段。

一個男人的心好像北方的深井,井水裡映照飛鳥,有行雲,青苔幽暗。
但是這些不是男人的心,男人的心是那不可測的井水。
它融合你的口水,甚至能接受便溺。你扔菸頭,看不到波瀾;扔磚頭,看不見波瀾,甚至聽不到回聲。
一口井深藏在大地的內部,它能承受一切悲欣,就算你沉下屍體。

[李傻傻的乾淨詩意的文字具有穿透事物的力量。]
[看似隨手拈來的平凡表象,處處總有神來之筆直指事物核心。]-元智大學中文語系副教授


要不是這樣我大概不會這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