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的人都是笨蛋。又笨又容易傷心的超級笨蛋。
不是完全不愛妳,這是一種遷怒:妳被我看到了。
 
問了笨蛋的意見,他果然說:誤會了吧.ᐟ.ᐟ妳也會這樣吧.ᐟ.ᐟ
比被笨蛋誤會更令我感到憤怒的是......我變成妳的藉口了。
 
這是妳的第幾次呢?
 
「念初也會這樣-」
「念初也會這樣-」
「念初也會這樣-」
 
當然,我也是很花心的人。
不過,我完全不會這樣喔。
 
懶得跟笨蛋解釋,妳這麼聰明,應該知道差別吧?

用我的存在去安慰笨蛋,
妳會跟我一起下地獄喔!✧(✺∸✺)✧
 
到時候,我再來慢慢聽妳跟我抱怨我太愛笨蛋、不夠愛妳。
笨蛋,我活著的時候愛;妳,我死了都要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