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照,還有四張照片。"小兔交代。
我的護照,尤其是舊護照,對企圖把旅行當做人生目標的人來說實在很不飽滿。
我曾經看過印滿滿的護照,那種厚度真是充滿著時光和經驗的重量。

旅行當然不一定要出國。
出國也不見得是旅行。

陳宇欣先生,喔喔,她現在是小姐了,她就要走了。
即時通見面的時候,她肉麻兮兮的說:我會想你的。
很少跟她這麼感性,我裝沒事的說,嗯啊喔。
然後展開我們正常的談話。
我:"那邊的女生都很高。"
她:"對,這是一個問題。"
...之類的。
以後沒有陳宇欣,八次就是台灣最變態的了。
不知道會變成圓翅紫斑蝶還是大樺斑蝶。

在校的時候,她是唯一真的有在跟我稱兄道弟的女生。
雖然,這不過是種FU,也沒真的代表什麼。
不認識但是知道她的人都說她是陰陽交融的代表,
我覺得只是,超短裙和男用球鞋造成的詭異效果。

這都不重要,
哎呀,
重要的是,
可能沒有人能再提醒我磁鐵同極碰撞之後的效果了。
上次到中央金陵選手村,
有想起當年我們,白癡一樣的對話。
"真奇怪。"
"對啊。"
"不知道為什麼,一點感覺也沒有。"
"沒有為什麼,這不是很明顯嗎。"
"也是啦。"
立蓓公主(嗯,現在我想起來了,她的稱號是因為辯論的風采),
也在一旁提醒我說:"阿福,你記不記得我們打土地增值那題的時候,陳宇欣超屌的。"
我笑說:"要是換做別人,那樣打一定會被罵死。但是大家會覺得屌,"
然後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因為她是陳宇欣。"

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阿會的關係,
所以,偏向稱讚的還是就到這兒結束吧。
哎呀,她都要走了,阿會妳可以原諒我吧。
寫墓誌銘的人往往都會被詬病就是因為這樣。
我現在終於了解歐陽修的心情。
(王八蛋,要死人了喔,不過是有雙國籍的前同學要回歸祖國懷抱而已。)

祝妳英文變好一點。
嗯,等妳英文強了,我們在公開場合講一些話的時候,別人就不會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