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某某,
我想問妳一個問題,我輕輕的問。
好嗎?


"為什麼要說考慮誰的心情呢?"
我是這樣說的。
而妳是那樣回答的,親愛的某某。
但是,我知道,
如果是,另一個一模一樣的問題呢?
妳會,怎麼回答呢?

我在想,是不是,當妳說:"沒有拒絕的理由。"的時候,
我就已經知道了。
我就應該要知道了對吧。

可是我想問,所以我還是問了。
...
因為,親愛的某某,
妳的選擇,不是對不起自己的,對吧。

親愛的某某,
妳會不會這樣的告訴我呢?

我對了吧。

親愛的某某,妳交代的那件事。
我,一定會做到的。

(哼哼,還沒有我沒做到的啊。)
(輕輕的,得意。)

那麼,照妳說的,句號。
我們,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