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一個節目,認真的看。
認真到,我想起了一個不願想起的人。
於是之後,我很辛苦的好容易才睡著。 

原來,會一直這樣到,那個年紀。
還是無法入睡。
還是瘦骨如柴。
還是惦念著某個事物到無法自拔。
身陷其中,自覺卻也不想掙扎。

 救命。

那些不懂的別人,我恨。
這個不懂的當事人,我也恨。

以為很好玩嗎?
以為很好玩嗎?
以為很容易嗎?
以為很簡單嗎?

長不大的渾蛋。

我為什麼要在乎? 救命。

 隔絕吧,我已經懶的,懶的。
懶的。
 
地球防衛隊如我,對於小小一個點點點。
怎麼可以認真呢。
哈哈哈哈,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啦 啦˙啦˙啦 啦 啊啦...

(越唱越大聲,聲音開到最大。)
(然後我就可以聽不見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