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山高中圖書館,安靜。
很乾,有點熱。
大概是暑假沒開冷氣的關係。

曾經跟佳琪在這裡唸了兩天的書,但是只有一天的效果。
三樓的開架室,只有我一個人。
書架和書架之間充滿了空隙,哎呀,就更空了懂吧。

我為了村上春樹而來。
照理說,
現在應該要在涼涼的書店,一點也不會良心不安的把整套村上幹掉。
但是為什麼會來到這樣一個完全不相干的地方,
真是一點也說不上來。
第二可怕的是,我找到村上的書了,但是都是他"很正常"的作品。
所以,我看了一眼就趕快放回去。
對,我偏食。
剛剛說第二可怕,所以現在要說最可怕。
最可怕的是,不小心我拿起他一本"羊男的聖誕"就西嚕呼嚕吃掉了。
糟糕。
一點認真都沒有。
我本來是想尋找,那個和八次有同樣氣質的書中人物。
但是,原來不是羊男啊,反正我就自以為記得是和羊有關。

放棄村上,決定帶四個不相干的人回去辦公室。
除了睡美人以外,其他三個都是女生。
吉本芭娜娜,三毛,還有朱少麟。

我最煩惱的事,就是,最新文章只有十篇的話,
我可能必須收斂寫網誌的速度。

怎麼會有這種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