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一覺醒來得我總是覺得昨天想過的不重要。
每每這樣告訴自己,就會想起一句讓我流淚一頁的一句話:哈利早晨在四柱式大床上醒來,還不了解自己為什麼覺得那麼難過那麼擔心。

除了幾個例外,我想我終於可以成功做到遺忘的很快。
(This is such a difficult sentance to tipE cause I fucking hate it so much。)

剛剛淋雨,
難得不是故意的。

然後我回來看見自己在BBS上的文章,後面多了兩三篇新的。
我不知道我的文章被看過沒,不過後面的文章都被看過了。

然後我等了很久,我的室友出來,我進去洗澡。
我在洗澡的過程中決定要把文章刪掉。

但是我出來,看見+1。
我進去,看見一個Cmuse24之類的帳號說:這文章應該要被推的。
然後我就哭了。

我想,今天下雨,應該是因為我穿了這雙鞋。
上次第一次穿這雙鞋,就下雨了。

所以它是雨鞋。
並且下不下雨是我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