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彩虹襪襪有意義,並且特殊意義。
意義就是它特殊。

然後我才發原來一般狀況下它很普通。

妳問我的問題我現在想到回答:
對我而言奇怪的人之所以是奇怪的人,是因為不曾認識別人像認識他們這樣,
會像認識書中的角色那樣殘缺。

殘缺。
彷彿他們在書頁中沒出現的字行以外不曾活著。

描述了鼻子沒有嘴巴。
描述了睫毛沒有暴牙。
我照了幾張他們的照片,那怕只是這樣隨意的拍沒有提示也沒有作做過,我還是覺得他們好,奇,怪。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一般狀況下他們就很不普通。
難怪他們對我而言沒有意義,所以沒有特殊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