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導講了大家有在聽的事後,我沒有回想我算命的籤。
昨天的昨天,我打工的時候,不得不想起我算命的籤。

組長把三本書一模一樣的書扔給我說,下班前貼好書標。
我說喔,看見,原來是辛波絲卡。
我想起我拿到籤的時候第一印象是:辛波絲卡您哪位?

我特意翻到184頁。

然後下班我去排演第二天沒有要上演的戲。
我沒頭沒腦的問,你們有沒有想過一見鍾情?
他們沒說。
我說,我有過,但我真不覺得有被預示過。
他們只說,喔你有過。
我說,嗯對的我有過。

有沒有可能我認識一個人很久之後有一天又對這個人一見鍾情。
愛上這個人的那天我是不是一見鍾情。

這樣我可以接受一見鍾情被安排過。

好久好久以前我一見鍾情的那天之後第二天。
我見到我一見鍾情的人,想起我昨天對她一見鍾情。
然後我又再喜歡上她一次。

然後就這樣一直一直一見鍾情,直到我後來見不到她。
再後來我見到她,不過那時她已經是我認識過的一個人了,所以我的一見鍾情就停止了。

我想,
替我解詩籤的兩個抽煙的學長其中一位,始終漏講了一個部分。
在無限大的負數前面一定還有負數,在昨天之前一定還有昨天。
他少講的是那一句:他們不記得了。

所以當我記得之後,我的一見鍾情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