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應該了解妳的唉呦某種程度上嚴重冒犯我。
而我現在不是要對妳兇我只是想乾脆老實說。

事實上,只要跟我一樣是妖孽,我就讓他安慰。
事實上,要不是妖孽企圖安慰照顧接近妖孽那對妖孽是種折磨。
事實上,一樣妖孽的人我要真遇上了還不見得對方就要安慰我。

事實上,我還是要說妖孽應該要學著自癒方法。
事實上,在遇到可以匹敵的妖孽前妖孽只能試著自癒就是這樣。
事實上,等我們學會哪怕是遇上妖孽了不一定他安慰你說不定你安慰他。
事實上,妖孽互相結識說不定就靠這個。

事實上,請不要再阻止我遇上妖孽的時候彼此相認的唯一機會。
事實上,我在等著遇到妖孽的時候也許我很幸福。

妳不是妖孽,妳不了解等待一個也許不會出現的妖孽的幸福。
而我是一個幸福的妖孽。
因為我在這妖孽的人生中,已經有過幾次和妖孽錯身而過。

"就快了,就快了。" 我總是這樣跟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