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撿貝殼一樣溫柔,
像林鎮江學長說你被狗幹那樣自然。

(藍念初你的網誌他媽的變得好骯髒。)
(反正我已經破萬。)
(幹,下次不來了。)
(反正隨你媽的便。)

(我發現美的時候,在我遇見的時候。)
(我舉起一根手指頭,說你看。)

(那時候,我也很乾淨我除了你看什麼也沒說。)
(而你,也許看見,也許正好不在我身邊。)

(於是,你沒有看見。)
(之後,你看了文字。)
(告訴我不美。)
(我沒有才華不是我的錯。)
(對我期待過高是你的錯。)

難道一張寫了一句我喜歡你的再生衛生紙,會因為筆漏水就不美了嗎。
(不會,我相信不會,請給我手抄的一百張。)

秘訣在聽的時候,沙灘部分請自行省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