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我跟ommo說,
也許我可以去死,然後她假裝我沒死是搬去和她一起住了,從此她負責一個人寫兩個人的故事。

(反正我沒啥才華,每次都寫出性別歧視的文章結果,)
(陳昌明教授說我的散文同性戀傾向還呵呵呵的笑我。)


今天我放棄了一切課業只去打工,然後在打工的時間裡思考著一切。
打工完畢,我去找今天起來之後以為自己遺失了的死紅兔子鑰匙圈。

(騎車到昨天晚上和歐林吉去裝閃光的南一中校園。)
(放學時間好多男生,我很怕但是我假裝我很勇敢。)
(感覺上,南一中的男生的確沒有雄中的男生花俏。)
(然後我一路問了三四個人好不容易才找到教官室。)

很久以前來過南一中,那時覺得南一中美爆了,全台灣最醜的就是雄女這學校。
可是那時候覺得南一中很大,怎麼,現在變的那麼小?雄女好像也沒那麼醜了。

結果我繞了一大圈,
但是回到宿舍發現我的死紅兔子鑰匙圈就窩在包包裡面。
牠沒有不見只是我就是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