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0我醒來。
歐林吉說,去跑步吧。

於是我們就走去,
黑漆嗎烏的這一路上。

我想到在鹿港那次,也和ommo跑步。
那次還有豆花吃,
話說她二伯家比馬祖更難走,
素不相識也可以住上一輩子。
然後就一直下棋喝茶什麼的。

我和歐林吉,
還可以邊跑邊說話。

然後到了剩250m
我衝了。

我常常在想,我的腳怎麼回事。
到了這個階段,就會自動的快起來。
我跑著跑著會有一種錯覺,
覺得自己要飛了。

我要飛了,
要飛了...

如果人是跑著跑著就會飛起來的生物,像超級瑪莉那樣。
那麼,小忘就可以在隨便一朵雲上擺攤了。

我猜她的紙們在雲上有時候會掉下來。

然後一首詩,
就會剝落成一個字一個字。
掉下來,
黏在頭上,像椰子樹的小花花兒卡在P的頭髮上那樣。

只是。
我跑了,卻沒有飛起來,而且注定的要流不香的汗。
我和歐林吉在沒有閃光的一塊淨土上,把腳舉起來。
說是可以瘦小腿,
畢竟我們身上兩把菜園裡的植物。

回去的路上遇到大象。
她和大象打招呼,我很安靜的微笑。
剛剛陪我去假裝愛慕打籃球的男兒。

我只想知道,那些在黑暗中打球的人,怎麼看見彼此,
又怎麼瞄準籃框。
然後他們很開心的笑,黑夜裡,就只看見彼此白白的牙。

回憶起來,就是那些白白的牙吧。

洗澡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