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pinred說的那種美美老少女的產品要自己培養我就想到。
上星期六我辯論完超級累,
但是還是和MOM去吃晚餐然後度過一個在高雄的夜晚。

吃飯的時候我說我最近在看在德黑蘭讀羅莉塔。
小兔說:真的喔。
我說對,而且我發現妳偷懶沒看完,妳畫的記號到前四分之一不到就結束了。
小兔說:哎喲...我跟妳說喔,上次我們為了那本書有個讀書會,
我說對,而且我知道妳偷懶沒看完。
小兔說:(顧左右而言他)還看了一部電影跟那個有關的真的很不錯,英文就是LoLiTa。
我說喔,因為在德黑蘭讀羅莉塔不是在講羅莉塔嘛。
小兔說:妳知道嗎,那是一部演一個40歲男人和一個14歲女孩之間的愛情故事的電影喔。
我說喔,喔哇賽。
小兔說:對啊,而且你聽過羅莉控嗎。
我說嗄,我壓根沒有想到這句話會從我娘口中蹦出來。
小兔說:羅莉控,就是喜歡羅莉的嘛,妳知道羅莉是什麼齁?
我說嗯,我知道,就是小女孩。
小兔說:對啊對啊,結果就是從這本書出來的耶。
我說喔,喔哇賽。
小兔說:還有啊,那你知道正太控嗎。
我說嗄,喔我知道,就小男孩的控嘛。
小兔說:我就是正太控。

我整個翻倒。
回家看到李準基的照片又變多了。
女人心真是海底針,看到我媽這樣,我對喜歡到狂熱的了解又變得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