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寒假我想要找一天跑去他家找學長玩。
(我要去找你玩,啦啦啦啦,啦啦...)

然後啊,我要找吳小宇。
然後呢,最重要的是剛考完試的阿山!阿山!阿山!
阿山啦啦啦啦,阿山啦啦啦啦...

(話說友阿慧也是剛考完試呢...不過我傾向直接去她將來的新大學找她。)
(話說阿潔也突發奇想的重考呢,...沒跟她吃飯會被天涯海角的追殺呢。)

ommo剪平頭!我要看啦啦啦,我要看啦啦啦...
不過ommo應該不會回來,
(如果我去台北你已經長長了我希望你再剪一次兒)
燕子大概也不會回來,我自己去找她還比較快。
楊欣曄會回來嗎...嘿嘿嘿...笑容會回來吧!笑容!笑容!
笑容啦啦啦啦,笑容啦啦啦啦...(以上住在同一區)

其他時間都要甜甜蜜蜜的和馬麻在一起吧。
然後玩我新買的908片拼圖!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的劇本x3...我的專欄...

計算一下:

1.學長 2.小宇 3.阿山 4.阿山 5.阿潔
6.燕子或 ommo 或欣曄 7.笑容 8.笑容
9.馬麻 10.馬麻 11.馬麻
12.劇本(1) 13.劇本(2) 14.劇本(3) 15.拼圖


這樣就十五件事情剛剛好,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