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bbyW∞

 

雖然今年一如往常,我的論文依然還沒有完成,但是,明年的手帳卻準時地在新年開始前抵達了。

(使用淡淡的語氣)。

 

2014獨角獸手帳2014獨角獸手帳雙年表月份表格一週兩頁姓名頁/封面內頁手帳背影

 

也因為論文,今年沒有什麼手做的心情,在PINKOI上看到這個DebbyW∞/2O14獨角獸手帳本,「就決定是它了」(每一個手帳使用者必說的一句話)。我是一個評價非常非常囉嗦的人,在網站上留下了這麼長一大串的推薦文字,選擇它最主要的原因則在評價的最後一段:

「今天收到DebbyW∞寄來包裹,牛皮紙袋用大大的字寫著我的名字、我的地址。翻過來,看見第一張DebbyW∞的貼紙,一朵白底黑色線條的玫瑰花,封著2O14獨角獸手帳本。

手帳被包在一個合身的塑膠套,反摺處貼著另一張貼紙,是和封面內頁呼應的藍色粗線、紅色細線格紋貼紙,我的手帳就在裡面:霧面的貼皮,但手感和視覺偏滑亮,在1月1日前收到了。翻開來有DebbyW∞的標誌,然後是2014和2015的日子,一個月份,分配2倍於該月週數的頁數,此後左手邊是七個分寫著M、T、W、T、F、S、S的橫格,右手邊是0.5*0.5的方格紙,沒有其他的數字標記,要確認該週是幾號,就再翻到最前面年表按週次對照。最後有一頁可以寫上姓名、地址、電話、Email。

我想大家可能會很想試著把封面的連連看連起來。不過如果不真的連起來,就可以一次又一次的用眼睛去連連看了。

這本手帳版式適合讓有時候會讓日子不小心保持空白的使用著,頁面保持空白的日子仍然感到排版舒服,不需要填滿。即使,只在右手邊的方格頁寫上兩行關於這一週的話,或貼上一小截撕下的小紙條,也可以心滿意足的翻到下一頁。」

連我這樣討厭複製貼上的人,也終於忍不住在這裡複製貼上了。實在是因為一天只能好好地細膩一次呀。不過,閱讀別人的評價才發現,有人注意到它其實是固定一個月給四頁而不是我以為的按一個月份週數給兩倍的頁數。這會造成有些五個週的月份不知道要寫在上個月或下個月(之類的)困擾。看來我果然不細膩,在這方面流露出是個手帳新手。它被提出的這個問題,於我不算是造成困擾,畢竟連每週的實際日期,我都接受需要翻到最前面查閱的這個動作,我想大概會選擇發生重疊的日子裡,在前一個月份的後面空位上補寫日期註明一下吧。

DebbyW∞這個繪者目前是個23歲的女孩子,她的部落格在今年展開,她的也是在今年上市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KOI 手帳 2014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