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在夢中醒來。於是決定整理了兩年前的|夢十夜|,才發現一張要交給郭明汾的第十夜,始終沒有交出去。當時的我說我要說一個故事給她。現在她就在我旁邊,於是便拿了給她,薄薄一張A4的紙。

(我:那時候MSN妳始終沒有回,於是就夾在筆記本裡了。)

中午的夢最後我在等一班火車。
我是國小作文老師,下課之後天已經黑了,夜已經深了,月台旁邊,幾隻狗兒在軌道上徘徊。
我竟然沒有夢到品嵐學姐,反而是夢到曾巧忻學姐,夢見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喜歡她了,而且是被她原住民的氣質吸引。
(我第一次見到巧忻學姐的時候根本沒有發現她是原住民,而且所有關於巧忻學姐的事都是品嵐學姐跟我講的。)

我看著狗兒。
狗兒的領隊是一隻黃狗,牠正在跟大夥溝通一些事,比方說等下要去哪。我心想狗兒真是聰明。
等著而心動的感覺一路探到醒來都還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