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走廊上有時突然醒來,不知道自己怎麼能原本在不是醒的狀態而又在這裡。

更多時候過份清醒,站在比自己身體高很高很高的地方,看見太多的東西,感覺太多的東西,震耳欲聾的,隔壁的建築物在整建,我在半睡半醒之間矜持跟放棄,常常流下眼淚因為不知道被什麼感動,但鐵定是的,我非常感動且幾乎感傷。有時候更感覺我不是我,有另一個人在操作,搗亂,混淆。邪惡的介入。天真而邪惡。覺得這些都不是真的那樣天真。覺得別人也無所謂那樣邪惡。 同時我越長越明顯,我漸漸知道自己,可是我還住在錯誤的身體裡,就像一種植物在自己裏發芽有意識之後取代自己被吞噬的本體還渾然不覺,錯誤的語言也蒙蔽自己的雙眼。


又有時候陽光充足,我彷彿很平靜。
這種和煦的氣氛中,會想到,將來有一天,有一個人會出現,結束我的混亂。

只是我沒有想到,那個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