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貓不在,阿冠回家,是難得只有我和少爺的夜晚。
由於我無法在12點以前完成動態規劃的計算題,又不小心答應了小風少爺我算不出來就要幫她抓一個月的背背,於是我又在幫她抓背背了。
昨天到現在最動腦的一件事情就是動態規劃的原理和搞清楚偏微分到底是什麼東西。
(所謂偏微分就是可以做了這個動作之後,找到最高或最低點,於是就求得一個範圍,並不是條件設定而分離出較小範圍的那種東西。)
...小風少爺好奇的問我究竟是上什麼課需要用到這些?
我神秘兮兮的說:現代詩。

原來我畢竟還是多少可以弄懂一點點工學院的東西,唉。
我傳簡訊問阿冠什麼時候回來,她回:這麼想我啊哈哈哈哈哈。

如果她說:"這麼想我啊,哈哈。"
那麼就我算了。
但是她卻說:"這麼想我啊,哈哈哈哈哈。"
笑了五個字。

於是我就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