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某某:

我真希望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我在想什麼,我真希望我知道。
我真希望我知道,好來回應妳想知道到好痛的心。

可是妳知道嗎...我知道的卻是我什麼也不想。
我什麼也不想,我什麼也不想要。

妳不能給我什麼,我知道,妳沒有辦法。
所以我也正好不想要。
或者我就是因為知道妳不能給我什麼,所以我決定我不想要。
妳不該想知道。

妳不該去想。
不該去想我無法讓妳知道的心事。
我也不該想。
不該想我有不能讓妳知道的心事。
妳想不到它,因為我也想不到它。

我什麼也不想,我是真的這樣想。
這就是一切。
所以我也不會問妳什麼可不可以。

我所想要的是,妳無法給我的一切正好是我不想要的。
妳給我的一切則可以不包括我還要問可不可以的那些。

那麼妳能給的所有的我都收下了。
別再給我我說不想要的,別問我,別讓我想,別讓妳想我想,別讓我想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e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